網友小敏對於這集的精闢濃縮:

今天這集是韓流明星姜至奐及若干韓劇中的金牌配角配合韓國二線組合TARA前隊長含恩静拍的超長版個人宣傳特輯。
韓國女星朴詩妍、實力派演員鄭雄仁也在面客串了角色。

 

喜歡含恩靜請看前面55分鐘

想知道作家會如何的看最後2分鐘

第二天,男二接到作家的电话
作家:先辈
男二:振秀?我昨天说让你走,也不是让你这么快就走啊,你这个坏小子呵呵呵,你到哪了
作 家:我现在在首尔
男二:……
作家:我也有我要坚持的东西,我一定要守护我想守护的。

翻譯來自coffee house 吧 woshi3507

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