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KS][Madonna.Band][009][KO_CN].rmvb_001823899.jpg

[TSKS][Madonna.Band][009][KO_CN].rmvb_001798040.jpg

以上,真是和諧的一家人!

 

車律師就是典型的『吃碗內看碗外』

當不小心把碗裡那份弄倒後

突然又覺得因為自己不珍惜而掉在地上的食物很好吃

女律師成了他碗裡的食物後

看吧!立刻變成雞肋!!

大家根本不用擔心什麼『夫妻交換』

車律師他只是個想爽免錢的爛男人

要他娶女律師

不可能!IMPOSSIBILE!!

他說過,雪姬是他人生第一個失誤

第二個失誤就是女律師

 

 

 

編劇讓車律師回頭,一點也不突兀,

這世界上有一半的男性就是這樣犯賤。

甚至編劇讓雪姬也回頭,還是不突兀,

因為這世界上更犯賤的女人更多。

光去看那些討論區要雪姬吃回頭草的人數就知道

有多少笨女人是罵不醒打不醒

 

(照片來自韓社)

泰賢我一直說不上來他哪裡不對

他就是一個溫暖的爸爸,也會是能給雪姬幸福的人

可是怎麼總是讓我很尷尬

我還是想看他跟雪姬的感情戲

這種人似乎是很真實存在現實生活中的

就是,他一點也不完美

甚至耍酷的樣子很蠢

但還是讓人想像他靠近

 

努力也喜歡雪姬,所以

很殘忍但又大快人心的

編劇是要賜死女二

雪姬與前夫官司落幕

即將開始泰賢跟前妻的撫養權之爭

努力在這之中會扮演什麼角色?我很好奇...

 

現在最讓人擔心的就是秀仁

漸漸喜歡上已經喜歡上雪姬的泰賢

唉......

 

這戲除了泰賢

還有個男生可以注意

就是亞凜的老公『金俊亨』

不過除了名字,其他資料我一概不知道

(圖片來自鳳凰天使)

 

 

少女時代Genie瑪丹娜樂團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