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北金價單舊故啊,我的真錫戀終於要開始了!!

不應該追長劇的(搖食指ing)

 

『你是我(公司)的商品』

親愛的代表,怎麼不見你對齊他商品這樣的關心?

真真流鼻血,嚇到江錫

而江錫接下來的反應讓我微笑到最後

冰山啊冰山~

一個冷漠到底只想在父親面前表現的江錫

竟然會看到真真在路邊賣手捲而下車

然後把28根手捲全買下

你!淪陷!了了了了了

自己也不知道為啥會這樣做對吧?對吧?對吧?

LET ME TELL YOU:你愛上真真了。

 

這編劇最可愛的地方就是會突然開快車

12集從流鼻血開始,接著買手捲

還幫真真掃玻璃碎片

真是王八蛋你這麼霸道的溫柔幹嘛

好笑的是婆媳兩人站著看第一次掃地的江錫蹲在地上善後

『真是托真真的福可以看到這麼稀奇的事兒呢』

這婆婆完全站在媳婦這邊啊!

我說江錫,你估計無法翻身了

愛上連媽都挺的女人

你越來越卑微了

 

接著還當司機送真真跟小姨子回家

omo

 

『如果你累倒了,我要告你賠償損失』

唷~您這是要賠償誰啊

佔有慾不要那麼強好嗎冰山先生

你融化的那麼快我真的是很害羞

 

真真練習太晚,載她去上班

這,不是戀人才會做的事情?

捨不得女人挨餓,一定要她吃完晚餐

 

在家裡受氣,在車上睡覺

見到真真那一付撒嬌生氣的樣子

我期待下一集你後悔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真真要離開公司

不過江錫是不會放走『他的商品』的

 

 

江錫你這張完美到不行的側臉

我就同意娜娜給你了!

 

以上圖片來自韓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