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7730.jpeg

我是不小心點進天使於是看到這照片於是我開始看

 

2010081801715_0.jpg

向來女扮男裝的戲總是讓我倒退三步

但是,朴敏英大物非常的可愛

扮演男生一點也不做作

所以,所有男人都愛她我不意外也不反感

因為戲裡的她博學多聞又勇敢

絕對不是個智能不足又沒長相的女生

(對,我在諷刺惡吻)

 

 

第一集,姊姊我看得心花怒放也看得眼睛快拖窗

一直以來我都有嚴重的認人障礙

超過三人的團體連臉都記不住

何況這是古裝

找出這F4的臉還真是要我老命

 

宋鐘基,飾女林,一開始就知道大物是女的

這角色很討喜,就是個花心但又很護女主的............男二

 

有天,飾佳郎,他是男一,不過我會忽略他的

因為我的目標是這位:桀驁(劉亞仁)

不認識他的人很多

我看到照片也不認識,但我看過他的戲【不能結婚的男人】

對......就是那個助理

 

遮住女主眼睛那段,讓我決定把他收到後宮去

(不是我要說,惡作劇kiss也有這段,不過我只想把女主踢到外太空去,留下金小隊)

 

讓我來告訴你們他在第一集有多帥

(我承認最後一張的重點是胸肌)

 

 

我不覺得這戲像梁祝,它誰也不像

就是【成均館緋聞】

裡面的花美男看了就開心

請不要錯過。

最後,成均館F4華麗麗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