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我一直沒有斷過的看到14集

今晚也瞄了一下大概劇情

明天要大結局了

我很喜歡編劇想出這樣的題材

更感嘆原來真的是女人為難女人

永遠都是罵第三者

袒護劈腿的那個人

 

我並不一定要雪姬跟泰賢在一起

但我很希望他們兩個可以有一段美好的開始

因為痛過,會珍惜,不會傷害。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雪姬一定深愛過律師

但是感情被磨掉了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中磨掉了

甚至連去恨的力氣、想法都沒有

 

『我不是一定要你回來,只是當又把回憶翻開,除了你之外的空白,還有誰能來教我愛』

如今出現了泰賢

為什麼我不選擇他?

 

親愛的

我相信妳們都懂

如果妳要的單單只是他回頭看妳的那份愛

那麼,請為自己想想

值得嗎?

 

我,全雪姬,為我自己寫下一篇傳說

結局不一定會有泰賢

但一定不會有你,車智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