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兩到底在幹嘛

 

這裡面大概就智愚跟屠求那幾個警察有在認真工作

尤其是Kai(丹尼爾)

整天親自跟蹤他的女人

但卻讓他的女人離他越來越遠

 

喜歡屠求的那個女生,我好喜歡

(天!我竟然只期待男二女二的戀情!)

oppa oppa的叫

也不管別人怎麼想

更不管屠求怎麼想

 

『我目前無法去喜歡或愛上一個人』

重點來了,原因是智愚!!

我不懂為什麼一定要抓到智愚

但這兩人的追逐如果搞到最後兩集

那大臉妹妹你就慢慢等吧

說實在的,可以跟心愛的人一起工作

還是沒日沒夜的一起工作

想想也很開心

 

『我不會讓oppa因為我而死的』

兩人在上海看夜景的那段

屠求把大臉妹抱起來的那段

我竟然濕了眼眶

因為我擔心這兩人,將來會有一人為對方犧牲

 

Kevin,是關鍵字

只要講到Kevin,智愚臉色就會大變

我喜歡看Rain千變萬化的神情

不過,最後真異哭的點在哪實在搞不懂

她沒道理跟智愚撒嬌

那是一種撒嬌的行為

是!

 

真異的異,這名字是我自己亂寫的

因為,那個簡體字我看不懂= =

 

這隻黑喵喵還真是可愛

可惜主人逃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