桀驁這套新衣,真是帥到沒話說。

 

 

我很想看當掌議知道大物是女生

而想到自己緊咬著男色之說的表情

不過我想應該還是一號表情:瞪大眼睛

他就是『聰明反被聰明誤』的最佳代表

 

『好男色之人,是我』

我說李先俊真是聰明

那一番話,30%要為桀驁大物脫罪

70%是為了自己將來出櫃用的

『男色,是醜聞嗎?』

『儒教中所謂的仁,指的是朋友間的互相親愛』

『把人和人之間相互喜歡的心,用歪曲的直尺來衡量,如果這是儒生之路,我乾脆選擇男色之路』

看你邊講眼睛邊堆滿笑容

孩子啊~你都為自己鋪好路了!

 

每次桀驁看著大物無奈著笑的表情

總是讓我很心酸

忘記在哪看到

桀驁守護的不是大物,而是大物的戀情。

大物喜歡佳郎,桀驁都懂

但他從未對大物有非分之想

他關心大物就像女林關心他

默默的,在他需要的時候出現。

還好,桀驁的身邊有女林

所以尷尬面對著大物時,乾脆就嚷嚷『龍河這小子跑哪去』

我說編劇你敢拆散這兩人你試試看

林北磨刀霍霍等著你

 

 

乖寶寶李先俊,竟然悔婚。

看到這段下巴差點掉下來

我以為阻擋這婚約的是掌議!

還追上大物說:我喜歡你!

李先俊你真是有本事讓人尖叫

因為喜歡,所以離開。

這是我看過最棒的分手戲碼(雖然前後也沒幾分鐘)

一點也不牽強

在那個男色無法容許的年代

李先俊真的只能選擇離開,才不會傷害大物

但,那也是因為他愛她

畢竟李先俊還是選擇傷害芙蓉花了

悔婚,在那年代芙蓉花上吊都有可能

不過,反正李先峻也沒在怕的。

 

而離開成均館後

佳郎不只失神,還失智

不知道誰告訴有天演失戀要演成那樣

不過,那是他個人特色

永遠都在演內心戲

 

女林,這集是加緊腳步快把物郎送做堆

這兩個一天不在一起,他一天無法安心

 

佳郎,這集總共崩三次

第一次,承認自己是男色

第二次,悔婚追上大物說我喜歡你

第三次,在月出山回頭找大物抱緊她

不過崩三次,換得看到大物的大物,終於不用因為是男色而躲躲藏藏

也算是恭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