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栽贓後,屠求應該可以慢慢瞭解智愚的感受了

真得好喜歡小蘭的個性

工作認真(即使是為了oppa)

喜怒哀樂全寫在臉上

屠求簡單的一句『幹得好』就可以讓她很開心

兩人一起去吃spaghetti

屠求竟沒發現窗外的智愚

小蘭也讓他靈敏度降低嗎?

不禁又要再講一次

李oppa那種特殊的吸引力好強

就是讓人想撲過去

 

『智愚那傢伙從不會讓自己陷於危險之中』

不過當他遇上(愛上)完全以自我為中心的女人

哪管得了那麼多

他知道危險,但那女的不在乎啊

她哪管別人生死!

 

張師父的死,可能我先從韓社知道了

所以沒什麼感覺,他本來就不是真誠的人

倒是智愚要替真異先死去那段很讓我心酸

相對著這對讓人緊張,門外的屠求小蘭讓人終於鬆一口氣

當然我知道男女主角不會死啦

可是那針都要扎下去我心臟也快停

聽說智愚角色設定是悲情的

唉......這戲只能靠屠求小蘭這對安慰我了

 

『就算是為了我也要離開這裡,這次換妳保護我了』

看完10,我又混淆了

誰對智愚真心?

他的手下似乎也背叛他

真異?當她叫出『智愚啊』,我也跟著心動......

真好聽。

看著因為張師父去世而滿心愧疚的智愚

她應該也瞭解這世界上不是只有她一個人在痛苦

握著智愚的手

我想我可以接受真異了

只要她不要繼續結屎臉

 

第10集剛好一半

智愚不再逃亡

他要反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