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不是有金材昱

我不太可能會看

你們知道,一齣戲一定要有那個吸引人的點

多金溫柔的男二

註定要來給觀眾愛的

114_116894_15f34d672f71201.jpg

 

不是我要說,小金穿西裝簡直是極品,張小帥弱掉了。

2010-11-04_16%3B59%3B43.jpg

(我放這張會不會立場很明顯啊?)

 

一直我都覺得小金是漫畫人,張小帥當然也是漫畫人

這戲,就是兩個頂著大嬸頭的漫畫人

我可以接受灰姑娘,但不能接受智障女

在沒看之前,我好怕好怕好怕小文會把瑪莉用那種

很多韓劇女主有的那種智障表情

也不知道是裝天真還是真白痴

還好,在瑪莉身上我看不到那種會讓我發抖甲冷筍的演法

 

才24歲的女孩,承受很多生活壓力卻依然樂觀

從一數到十,世界又回到陽光那一面

一直媽媽忌日當天,找不到工作,公車票卡又沒錢

走了很長一段路回家,門外一堆帳單

房東在門外要他們搬走

這時的瑪莉,數到12也無法轉身面對陽光

 

張小帥的姜無缺,一直讓我想到好久以前的大君

那個很溫暖的微笑

不吝嗇給每個歌迷擁抱,甚至一個吻

這是漫畫,真的是漫畫的浪漫

『完全自由的靈魂』

這是瑪莉給無缺的形容。

很高興張小帥把『自由的靈魂』演得這樣吸引我

任何人遇到姜無缺都不會有防備心吧

像一隻無害的小狗

(好啦我做好被張小帥fans罵的準備了)

 

去掉那些動畫還有刻意慢慢的一些畫面,我是挺歡這部戲

『Merry christmas的Merry?』

瑪莉的表情讓我從一開始發抖的笑變成大笑不已

我一直都很喜歡張小帥的冷搞笑

但是小文妹這功力我真是第一次見識到

第二次的Merry christmas,瑪莉還回了:Happy New Year

媽丫這種不同於其他韓劇笑點的幽默感

完全挑起我繼續看下去的情緒

好啦我承認因為第一集幾乎沒有小金所以只能繼續看下去啦

 

小金的角色設定非常的吸引我

但目前看到的無缺我也很喜歡

兩個男人都這麼好的情況下我只能說瑪莉真是爽死了

這麼好康的角色果然只有漫畫有

或許小金的爸爸跟瑪莉的母親有什麼?

因為瑪莉母親忌日那天

小金的爹去了墓地....

 

不管怎樣

我都希望幻想的畫面少一點

別降低我的欲望

還有,目前看來沒有演得很刻意的角色

不過,劇情真的很不怎麼樣

完全找不到可以誇獎的那個點

就靠著主角在撐

導演你醒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