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尖叫最久的就是仰臥起坐那段

很累,真的,

像CH牽手也搞得那麼盛大害我叫到瘋了一樣

 

金周元不只錢多,時間也很多

金編塑造一個世界上絕對不會有的男人

有錢有權又浪漫

重點是帥。

 

金周元知道要如何討女生歡心

更知道他做一般人做的30%就可以輕鬆拿到滿分

對羅林也是

不是說她不吃那套

而是,太不真實了

這種情形發生在我身上我一定也是那種反應

(去死啦妳,誰會說妳像金泰熙全度妍)

 

這戲

又真實又虛幻

金周元的那部份是假的

吉羅林的那部份是真的

我們跟羅林一樣,壓著心裡某一部份

告訴自己這是夢,這是戲劇

這麼好的事情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她是灰姑娘,我們不是。

 

10.JPG

從羅林開始等簡訊,繫上圍巾

我開始為她擔心

因為周元還沒愛上她

他只是覺得新奇

對於這樣平凡的女生感到新奇

很佩服金編這麼容易的把劇情轉回來

先愛上的是女生,會被虐的也是女生

只有這樣的方向,才能吸引我

 

羅林的圍巾只換來一句:妳脖子受傷了嗎?

然後,果然,

用別針別著斷掉的包包袋子

把金周元踢回現實中

這是一種差距

他的反應,讓羅林開始自卑

這是她遇到他以來第一次

作為一個女人在男人面前開始感到卑微

這才是愛情不是嗎?

反觀她跟奧斯卡,她一直喜歡、崇拜的奧斯卡

就這樣散步

一點羞澀也沒有

(準基哪天你跟我散步我絕對會一直害羞的)

 

記得有個學長跟我說過

男人,會默默在他喜歡的女生屋外

一直看著,就算看到一眼也好

CH的趙國

SG的金周元

都做了這件事情

我一直以為很幼稚的金周元

原來,跟趙國一樣成熟。

 

我最愛的一段,讓人心跳加速。

 

我最熟悉的鋼琴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