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G4.gif

 

這集最可惡的

是金周元故意用言語羞辱羅琳

最可愛的

是金周元撕了一堆花瓣只是在想羅琳有沒有在罵他

[TSKS][Secret.Garden][004][KO_CN][(024585)17-19-43].JPG

 

『你到底想怎樣?什麼女人這麼狠心,我要是把箱子扔掉,就讓我撿回來,或是道歉,給我一個可以擠進去的空間啊』

你們知道這劇好看在哪嗎

明明你應該要生氣的,卻火不上來

因為金周元心裡滿滿都是羅琳

 

在更衣室那段,我又回頭看了一遍

(SG真的有這魔力,很少劇前四集我會重複看的)

金周元根本是在對自己發火

把有幽閉恐懼症的自己逼進那小小空間

然後再逼自己去隧道

他想讓自己面對好久不去面對的那些事情

就像他希望自己可以接受羅琳貧窮的一切

這對他來說真的沒什麼,貧窮這兩個字

但是這對他的家世背景來說可不是隨便就可以接受的女人

這段我又看過一次

加上後面把吸塵器丟到水裡那段加總後

金周元真的很可愛

 

這篇應該跟第五集放一起看

因為看完我只記得預告的部份

聽說第五集會交換靈魂

不過第八集就會換回來

很好,我喜歡這樣的速度

因為我對交換靈魂沒興趣

會讓我很混亂

 

另外

其實我也沒那麼討厭武術導演耶

不過他挑的那個包挺難看的就是

話說看了四集我都沒什麼提到奧斯卡

但他在裡面的角色很迷人

尤其演技。

 

 

 

好,我知道這篇是來亂的))))

可是人家沒看過怎麼會知道這集啥都寫不出來嘛

(玩手指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