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3.jpg

『她是我一生中最難吃上一頓飯的女人』

周元當著羅琳的面,告訴尹瑟這句話

尹瑟一直沒喜歡過周元

應該說,周元、羅琳、奧斯卡、尹瑟這四個人

不會彼此糾結

周元也容不得武術導演來攪局

所以在靈魂交換後

以羅琳的身份,直接戳破導演喜歡羅琳的事實

 

看似玩世不恭的奧斯卡,會為了愛的女人拋棄一切

看似幼稚之至的金周元,會把愛的女人變成他的一切

就像奧斯卡講過

『我買車,他就把停車全買下來;我買遊艇,他就把碼頭全買下來』

奧斯卡執著他愛的人

金周元直接把愛的人變成他的所有物,逃也逃不掉

即使必須要容忍其他他不要的東西

只要愛的人在其中就好

 

我愛妳,全心全意愛妳,

妳不愛我沒關係,但請容許我愛妳。

這是奧斯卡。

 

我愛你,所以你要全心全意愛我

不准妳不愛我,也不容許妳愛別人。

這是金周元。

 

奧斯卡對每個人都好,就是對尹瑟不好

金周元對每個人都不好,就是對羅琳好

我相信這世界上只有尹瑟可以得到奧斯卡的心

而金周元只想得到羅淋的心

這對表兄弟,只應天上有啊!!

(含淚望天吶喊ing)

 

『你要背著我過去嗎?』

『當然是抱過去,才能看到你的臉。』

如果有這個機會,金周元一定一定會這樣做

他講的每句話,難聽的、肉麻的,

全是真心話。

在兩人從秘密花園回去後

他硬把羅琳帶回自己的房間

當他要羅琳抱他一下,羅琳問他:如果抱了之後,喜歡怎麼辦?

『喜歡的話,會讓你過上不同的人生。』

這句話講出來

我還需要擔心羅琳的未來嗎

除非兩個誰得了絕症又或者他們是兄妹啥的

(驚!金編不會寫出這麼俗氣的劇情吧..)

 

『在裝有我的靈魂期間,我的頭就是我的,你的頭也是我的』

這就是金周元啊!

他永遠是要擁有全部的那個人

所以在比賽自行車時

即使他不斷回頭看羅琳有沒有跟上

還是差點贏得比賽

要不是那一聲慘叫讓他突然停下來.....

他要羅琳,所以不能輸

 

很喜歡這個導演說故事的方式

很多事情總在之後會用另一個鏡頭呈現

SUN的這段我好喜歡

原來,金周元真的很喜歡羅琳,從一開始就喜歡。

 

 

其實剛看第五集,我本來是希望OSKA跟SUN一對

但這段尹瑟『分手的心情』,讓我在電腦前哭得一塌糊塗

我又希望,她跟奧斯卡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