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愛玲跟鎮九當男女主角來看

這戲在這兩集,張力十足

(雖然我依然希望真正的男女主角快點見面)

從愛玲決定要嫁給鎮九

陪著挑婚紗,當他拿出短裙婚紗時

只覺得這男生也太可愛了

完全按照自己的喜好嘛.....

鎮九跟他媽媽歡天喜地迎娶這個可以討父親歡心的媳婦

我相信他們倆也打從心底接受愛玲成為一家人

這兩母子,高興到喊萬歲三次

 

我很愛的一個畫面就是

兩家人在聚餐時

愛玲忍著淚,鎮九握住她的手

他單純的沒想過也許愛玲會愛上他

如果有那麼一天,他會怎麼對待她?

 

鎮九真的對愛玲一家很和善

沒有嫌棄,沒有鄙視。

即使鎮九娶愛玲的動機不單純

(其實也很單純啦,就是想有花不完的錢罷了)

但愛玲也是有目的的嫁給他

這點兩人算扯平

當然,在現實生活中,

希望一個花心大少爺突然轉性是不可能

但,這是韓劇,

總可以小小期待一下

尤其看了他罵愛玲前男友那段

我真是整個心花怒放

這種事,不是韓劇男主角該做的嗎?

他是把愛玲捧著疼啊

除非他得菜花不然我還是希望他跟愛玲可以真正成為夫妻

 

 

 

 

即使男主角有露出青春的肉體

可是旁邊有個討厭的八婆

我連截圖都懶

反正男主角已經被稀釋到我想不起他的名字

氣得我只能轉向鎮九跟愛玲這對

我可不希望那個醫生出來攪局

因為他也有女友了

我猜,鎮九的妹妹應該是他的女兒

年輕不懂事時闖下的禍。

 

這段是院長答應讓兩人結婚後

鎮九反應真是可愛到極點

尤其是尖叫『我不結婚』

相信我,你們會先愛上鎮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