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似乎錯怪孫赫了

1.孫赫應該是故意不殺死白西裝

2.孫赫應該是故意沒找到金博士還放了全博士

3.鄭大叔還是很帥

人家正宇就是一個很帥的、優雅的、從容不迫的、很有品味的幹掉那些義大利人

最後還來一個雙手舉槍單腳跪地帥氣十足的ending pose

(繼續拿著氣球尖叫的跑來跑去,我是絕對不會承認這些是想像)

 

孫赫你一整個敗敗敗敗敗

(指著車大叔鼻子大喊ing)

 

金玟鐘出現,又讓我眼睛一亮

當初那個在【神男】萬惡不做的傢伙

突然變成個可愛的痞子

雖然說外表是完全來陪襯鄭大叔

這兩個寶貝啊......湊在一起會是多有趣

要不是有他,正宇一個人耍白痴會有多無聊

 

正宇在這部戲的角色

在一般港片很常看到

有才華有背景有實力但吊兒郎當

被調去當解說員,所有小孩不理他,他自顧講自己的

最後還自己默哀

我是已經笑趴在電腦前

見到在熙後,讀在喝酒

那神情揪的讓我很心痛

不管以前如何,拜託正宇你得放下了

因為我是不會放你去愛在熙然後丟下秀愛的!!

 

始源變成情報員讓我有點無法適應

我覺得他在OML比較好

比較自然

可能因為都是明星吧......

加上這齣都是老戲精

他的演技很容易被看出毛病

 

另外,車大還是讓我感覺的濃濃的趙國的影子

尤其一串話講出來

根本就是在競選的演講

一毛一樣

我不喜歡這樣,因為角色混淆

(絕對不是因為宣兒的關係,絕對不是。)

 

這集,我本來看到要睡著

但是最後一段衝擊到我

有一種淡淡地哀愁......

泰妍【我愛你】,正宇在熙的過去。

 

我會哀愁的原因純粹只是

李智雅你也太爽了

兩個男人都愛妳,都跟你上床。

慧仁是愛孫赫,但他們倆絕對沒上過床。

正宇喜歡慧仁,但他們倆也還沒上床。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