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1.gif

我現在就是完全專注在姊姊跟姊夫的感情上

鎮九真的可愛又善良

我幾乎幾乎要肯定,他們會有好結果。

鎮九會關心愛玲是不是冷,脫了外套披在她身上

讓我想不透的是,還扶著她進門

又不是對待懷孕的老婆

當朋友就做到這地步,真的愛上還得了!

還有,江博士認為愛玲嫁給他是有目的

鎮九立刻反擊:我們家愛玲才不是那種人!

再來,鎮九同父異母的妹妹說了一句:這次婚姻頂多維持一個月。

綜合以上三點

編劇你不如為了這兩個寫到底啦

至少這條線收的好我以後會繼續支持你的!

 

愛玲終於也跟赫基見面對話了

相信我

赫基更帥,比鎮九更吸引人

雖然他窮,但是,絕對是潛力股!

法律系高材生,青春的肉體,性感低沉的聲音

要身高有身高,要肌肉有肌肉,

笑起來瞇瞇眼,什麼工作都肯做

聽說也能唱歌

啊.........完全擄獲我的心!

這個好!這個男人好!

(興奮的跑來跑去)

 

我一向喜歡新穎的題材不一樣的故事走向

這劇唯一問題真的只有人物太多

不然,我是很期待也很喜歡這劇的。

 

 

赫基又露了

這次還被彩玲看到

非常的可愛,連我都想問:你真的是特種部隊嗎?

赫1.gif

 

相信我,鎮久會愛上愛玲,你們會愛上赫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