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要講的跟劇情沒什麼關係。

 

這是一齣交代的很完整的劇,

也許在看的這段時間,

因為人物太多導致角色刻劃不夠深刻

但最後還是有把所有角色串連起來成為一個完整的故事

比一些爛尾的戲好多了

所以這齣戲我絕對是歸在好戲

也許他不是那麼重視愛情這一塊

但是每個角色都可以在他身上找到亮點

或許拍成30集以上長劇反而沒那麼好

 

我很喜歡這樣的結局

原以為朴宗錫只被判一年

而編劇卻運用了一個『四年』

讓所有人物成長,變得完美

赫基跟彩玲,因為這四年,重新開始一個新的緣份

當初說不出口的愛,如今可以微笑面對彼此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四年後

緣份就是這樣,街頭相遇,緊緊的擁抱

告訴你,我有多想你

告訴你,我也是

珍藏四年的緣份,選在故事結局才開始

這是多麼美好!

 

誠心誠意推薦這齣戲

我再也不敢說朴宗錫演得不好

他演一個有精神病的了尾仔還真是讓我非常驚喜!

 

我期待這劇裡面所有年輕演員都可以各自有好的發展

尤其是崔鎮赫,這傢伙不紅怎麼可以呢!

從身高到身材到臉蛋,連演技都不輸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