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劇,從劇名到企劃內容

都很不吸引我

了無新意

不過,因為我現在除了【沒關係,爸爸的女兒】不知道要看哪齣韓劇

反正有帥哥有美女

又不用花腦筋

更不會站錯邊支持錯人

(對!我在講【雅典娜】,氣到我不想看)

所以我看了我看了我看了

我看了一齣很沒內容的膚淺的標準的灰姑娘韓劇

隨時都會放棄

當然,也會看得很開心。

 

看過安海瑟威的麻雀變公主嗎

李雪,就是差不多是那樣

原本一個平凡人,一夕之間變成公主

這種故事有什麼好期待的?

不過就是來填補現在的空缺

反正,海英會愛上李雪

李雪也會愛上海英

教授會愛上李雪

吳允珠會想辦法陷害李雪

李雪有一天會再度變回平凡人

然後可能會來個幾年後

以上這當然是我亂講的

 

真要說什麼

就是柳秀榮讓我驚豔了

像柳鎮在【國家在召喚】一樣讓我驚豔

媽啊怎麼變那麼帥!

 

還有

裡面最醜最不自然就是吳允珠

嘔.....萬惡的女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