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突然放棄

真的是因為李先生啦

(這是情小豬叫的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

我討厭正宇看她的眼神

更討厭她看正宇的眷戀

更氣的是兩個男人都跟她勾勾纏

那惠仁算什麼啊(翻桌)

以上是看完3、4集的感想= ="

 

很喜歡秀愛的演技

從蘭熙到惠仁

兩個截然不同的人物詮釋

是完全融入在角色裡

俏皮的蘭熙,冷酷的惠仁

冷酷,不是結屎臉就叫冷酷好嗎(對對對我在講李先生)

 

惠仁在正宇面前面不改色殺了三個人

這讓正宇陷入沉思

也許他一開始會一直追著惠仁跑

只是他想談個沒有壓力的戀愛吧

(馬的又是因為在熙)

但沒想到的是,惠仁還是跟他一樣生活圈的人

 

我實在很愛很愛這段

正宇丟下在熙(撒花~轉圈~萬歲~)

開車跟著惠仁

惠仁知道他跟著

他也知道惠仁讓他跟著

好喜歡兩人當時的笑容

淡淡地.....

也許是因為剛完成任務

這樣沒有壓力的一起出遊的感覺

然後可愛的正宇問了一句:你吃飯了嗎?

終於讓這女人笑了!真心的笑了!

你們以為,就這樣嗎?

當然不是,連點個餐也可以大放電

果然是把妹高手啊。。。。。。。。。

不過我還是很有疑問啦

你不是要去搭飛機嗎?

 

前半段背景音樂是Brown Eyed Soul的【放下】

 

 

 


影片接下來

就像美夢被敲醒一樣

惠仁軟軟的聲音突然變成在熙的聲音

再翻桌!!

 

惠仁進入NTS內部

孫赫的DIS也進駐

現在看孫赫很不順眼

就是一個沒血沒淚的歐吉桑

奇怪的是,韓社一堆人捧孫赫捧的像是他是新好男人

然後,正宇是花心鬼

屁啦

孫赫才爛!爛爛爛!

 

真的是越看越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