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英電梯.gif

 

要說海英一百分嗎?

我看他已經破表了

我其實不介意誰說這齣戲有多少經典的影子

所有的創作都是從仿作開始

 

越來越相信李雪是公主

她可以在毫無訓練的狀況下直接去逛街面對群眾

海英幫她換衣服也無所謂

穿著浴袍跟海英吃飯也無所謂

讓海英一口一口餵著吃飯也無所謂

這要說是當公主的潛力嗎

也是啦......

這絕不是灰姑娘的故事

因為適應這些生活李雪是那麼的自然就融入了

台灣之前有齣偶像劇是不是類似啊?

反正就是一覺醒來就變成公主之類的

公主吃飯.gif

 

第五集李雪去見總統那裡

有一句話讓我笑到不行就是

她告訴總統她是選五號

五號!!

你們要知道,張編劇是金編的徒弟

金編的city hall最後趙國選總統的號碼就是五號~~~~~~~~~~

也就是說趙國有選上總統!

(我知道你們想講什麼,但是車大叔在拍雅典娜要他來演總統會不會太為難了!)

 

 

我以為吳允珠的造型已經夠醜

沒想到還可以更醜

一般女星(我說女星喔)弄那樣又捲又服貼的髮型

應該是很時尚

但是,她是得罪造型師嗎

把已經夠醜的服貼瀏海搞得更醜

我都不忍心看她了

她那麼僵硬的臉應該就是因為氣到抽搐吧

 教授會放棄她是必然的

不會因為李雪

而是因為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