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挺期待鄭俊浩

但是,不得不說這個編劇真有把男主角寫爛的功力

回顧一下朴智恩編劇的前部作品【賢內助女王】

讓吳智昊在我心中TOP級的帥哥一下子掉到谷底

鄭俊浩也是,他飾演的奉俊秀,一出場完全完全的沒氣勢

但偏偏他讓兩個女人泰熙、茹真為他爭風吃醋

而朴施厚,第一集連個影兒也沒見著

第二集,直接露肉體

 

『結婚真好,有個無條件站在我這邊的人』

泰熙跟茹真不只爭男人,也爭職位

愛情過了我不相信會回來這一套

尤其是這個男人一樣是無能

他並不會因為被一個『好女人』看上而身價高漲

只是很多女生看不破這點

老覺得別人身上的那件衣服最好看

我比較難過的是

泰熙竟然愛上這樣的男人

甚至還結了婚

這種戲多拍幾部

結婚率一定會下降.....

 

我也覺得結婚很好

只是可以好多久?

現實生活就是柴米油鹽

當這些基本條件都要這麼辛苦才可以擁有

這就是考驗

 

只是我又想到最近在看的【犀利人妻】

男人有成就會比較好嗎?

被小狐狸看上被小三纏上被小賤人搞上

所以,女人還是靠自己最實在

當你有足夠的經濟條件時

你才可以瀟灑的轉身離開!

 

(我幹嘛要寫的像兩性作家啊......輕鬆看韓劇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