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SKS][Paradise.Ranch][003][KO_CN][(053913)19-37-57].JPG

這長睫毛啊!

 

『我以前也做了很多錯事』

多智這句話,是不是跟離婚有關?

所以對東洙常有欲言又止的內疚

多智的角色不知道為什麼總讓我有心痛的感覺

看東洙睡在暴風雨中的帳篷要他進屋

還準備了毛巾跟牙刷

好聲好氣的解釋她這些年來沒交過男友

但常常結果是東洙不領情

還會提到以前的事情(誤會)

雖然東洙嗤之以鼻瞪大眼睛亂罵一通的樣子很可愛

但是你這孩子嘴巴也稍微管一下

不然哪天會後悔啊

東洙是典型的口是心非幼稚男

明明是關心多智

但講出來的話一定要酸一下

酒量變好也不行

因為代表妳常常跟別人喝酒

(也代表妳這傢伙把前妻的酒量記得清清楚楚沒忘記)

天堂牧場1.gif

 

東洙無法接受多智的關心,因為『背叛』

他無法確定多智的好,會不會在隔天就變卦

東洙還愛不愛他的小前妻

當然愛

光看在喝酒那段

多智說東洙變帥,他就一整個心慌意亂

再補一句:因為你帥我才喜歡你

立刻把酒拿開

為什麼要拿開?

他怕多智再講下去他承受不住會撲過去

還是怕自己堅定很久要討厭多智的心起變化?

 

我向來很相信自己第一眼的配對

在我看來冬至戀攻不可破

我是不會動搖的

(握拳大喊)

 

980918ca2886c7af53664fe0.jpg

 

第三集超萌的一段

(再次三八的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