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英:我們交往吧!

大叔:我好像很喜歡妳。

這兩人(真英、大叔)在另外兩人身上找依靠

但是,這兩隊感情不會就這樣定案

不然就不會在大叔跟多智深情握住手的時候

東洙拿著內褲出現...

天堂4.gif

(我用兩『隊』是因為覺得他們四個像在比賽什麼似的)

 

在真英面前的多智

是很自卑的

因為她愛慕的大叔早就認識她

因為他的前夫,現在在她身邊

因為真英是個沒得挑剔的女生:美麗、聰明。

四人用餐時

東洙不自在來自真英跟大叔

可他更介意多智跟大叔的互動

 

這兩個小夫妻,離婚六年

還是把對方的習慣記得清清楚楚

知道東洙要有蛋才吃得下早餐

知道東洙只穿四角褲

這讓我想到coffee house那兩位

怎麼連鬥嘴都這樣有愛啊

 

 

在這一集,多智先是親了東洙,之後又親了大叔

差別在於,

前是喝醉的狀況

後是藉酒壯膽。

 

看到真英跟大叔甜蜜的過去

東洙心慌意亂

一整晚沒回牧場

原來他喜歡真英三年(這又是什麼邏輯!?又是一個沒演出來的橋段是嗎?)

相對的,多智在離婚六年中,身邊沒有男人出現。

所以這對離異的小夫妻,

誰比較痛苦?

我怎麼看都是多智...

東洙可以盡情發洩他的脾氣,發洩完遇到一個不錯的女生還可以喜歡上她

多智,她只能離開,壓抑、療傷、帶著愧疚生活

愛情沒有先後,只有在對與錯的時間,遇到對與錯的人。

 

多智看似喜歡大叔

但是跟東洙在一起才有的火花四射

所以,請堅信冬至戀

 

因為,初戀最難忘,習慣最難戒。

 

 

第四集實在不應該單獨看

幸好知道後面的劇情大概

不然我又要嚷著棄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