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先大喊一聲:我可憐的森動啊~~

振國在摩天輪下的告白太精彩

我也沒辦法拒絕啊

(到底是關我什麼事!)

 

 

DH9.gif

DH92.gif

SHOW CASE之後的兩百天

兩對人馬各自成長

 

我一直很鬆一口氣的就是

振國跟惠美是一對

就算不是一對,振國也不會跟白熙一對

(狂笑ing)

每次看到她就想在她臉上寫『瘋婆子』

 

 

『只要沒有那一天,所有的一切,都會很輕鬆』

摩天輪上的吻,就是很青春啦

不過也讓森動血管爆裂

『老天爺的處罰,總是讓人可以承受』

只是,除了感情失利

聽力也出了問題

再次變換造型的森動

像換了個人似的讓我想巴他

不再是以前那個熱情單純的鄉下孩子

但我知道,可愛的森動會回來的

因為還有惠美啊

惠美不會放棄他

 

我們總有很多夢想

有些會消失,有些會被迫消失

我們也像天空繁星中

每顆星星都努力發光發熱

讓那微微的光可以讓地上的人們看見

 

第10集,森動跟惠美在街頭演唱的歌

BIG BANG版本:sunset g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