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4.jpg 

有警察的劇

很難不死人

要說【強力班】好不好看?

反正就像影集一樣

解決一件又一件的兇殺案

至少我想看警察跟壞蛋鬥智的過程

不像【MIDAS】,除了肉體...不對,除了肉絲

我不知道要看什麼!

而且ROSE得病之後,一定也不會露他的青春了!!

氣!

 

朴世赫(宋一國)敏銳的觀察力跟邏輯能力

讓他雖為一個常使用暴力的警察

但依然是個好警察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崔強打啦

打滾ing

世赫的髮型讓我好想史!

穿著過大的軍外套也讓我好想史!

兩集了,都沒有露一下肉體我真想讓編劇史!

 

宋智孝的菜鳥記者,活生生就是陳寶貝

相較於宋智孝這個老梗角色

我更喜歡鮮于善

原本懦弱的她

因為同事的死,將會有個性上的大轉變

啊.....希望鮮于善跟宋一國是一對

這女人的氣質

一直都很吸引我啊

 

李宗赫這個角色

亦正亦邪

反正開頭說了

有警察的劇,很難不死人

結局多少都要死一個主角才行

不過這劇既然是走平民路線

應該不會又有死了復活逃到國外那種想火燒編劇的梗吧

 

反正我期待鮮于善跟宋一國的火花啦

雖然聽說兩宋才是一對

 

還是麥可比較帥

 

 

 

我依然不想動手寫【MIDAS】

一定是赫伯這角色太糟糕

有夠顛覆傳統

現在小三明明都是嫩娃

他偏偏跟了個老女人

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