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KS][Royal.Family][006][KO_CN][(041393)23-17-03].JPG

↑ 俏皮的韓智勳

 

當孔奶奶宣佈K是俱樂部社長

甚至要大家改掉叫她K

每個人臉上的表情

除了智勳可以很大方的表示雀躍

其他人就一直忍著忍著

原來老會長也對仁淑很好

難怪孔奶奶對K恨意那麼深

老公兒子都愛她(連女兒愛的男人都愛她)

你說我能不恨嗎?(摔古董花瓶ing)

 

仁淑肯定有吃醋

對於智勳這傢伙給賢真畫連環漫畫還給了韓智勳使用券

怎麼看那表情都不是慌張而是『不是滋味』

我承認是有那麼一點點希望智勳可以喜歡賢真啦

這女生挺可愛的

不過我還是堅持官配!官配!官配!

 

【天使的誘惑】中,雅蘭的花名也叫瑪莉

當仁淑不再當K

她的過去,金瑪莉

也開始被挖掘出來

她和智勳的緣份到底是怎樣開始

最後會怎樣結束?

她不想傷害智勳

但智勳卻說:金女士最恐怖

有一天,是否智勳必須親手除掉她?

我想金女士不至於到殺人放火啦

不然嚴執事不會這麼放任她到現在

 

人只要一出名

就等著出包

JK三媳婦,就小媳婦最草包

不過這種人活在那裡也最安全

連想對付她的心思都沒有

 

我現在很難想像智勳知道仁淑黑暗的那面時

他會變成怎樣

無法再淘氣的笑再耍俏皮

到時候仁淑一定會被罵翻天

但現在的金女士

耍起無辜還真是讓我都想愛上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