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KS][Royal.Family][008][KO_CN][(118827)17-45-51].JPG  

我只能說,【豪門】真的是他媽的有夠好看!

 

智勳看到仁淑跟大媳婦交易

正當大媳婦說著仁淑不為人知的那面

仁淑發現智勳.....

她臉上的驚恐,前所未見

智勳肯定是將來金女士最難解決的一個難題

因為有愧疚,也有愛

 

越有錢的人越怕失去

JK會長在得到帝朗集團的簽約後

反而是害怕擔心的

於是才會去找居士

這個居士真的是一個牆頭草神棍

這居士一出現,直接證明JK一家都是敗尺

會長還帶頭當敗尺

 

金女士要大媳婦給她股份

應該是因為秉俊

所以仁淑在母親這方面是很強大的

目前為止,仁淑在我眼裡,都是為了留在JK才開始反擊

留在JK,是為了秉俊

 

智勳一定有察覺出什麼

所以在看著打字的仁淑

眼神不是充滿愛意,當然更不是什麼『驚豔』

只是仁淑的一滴眼淚

這律師立刻失去理智失去方針一整個亂了

總之,這段根本是在上演周幽王與褒姒

 

小黑的出現

讓仁淑非常的害怕

那種害怕不是害怕對方會來奪走你什麼

而是一種不堪回首的過去跑來找你

喚起你所有痛苦的回憶

不想面對,只想逃離

這裡更有趣的是嚴執事的憤怒

這一憤怒,讓我更堅信仁淑的過去

是可憐,而不是可恨

最後,

小黑死了嗎?

我當然不知道.....

按照企劃會死

金女士跟嚴執事嫌疑最大

嚴執事不是說了嗎

『以後這些事情,由我來處理』


 

智勳看到慌張的仁淑跟嚴執事談話

儘管心裡有很多疑問

仍站在保護金女士的立場

把賢真支開

這孩子可愛的地方就是

依然把仁淑當天使

甚至,吃醋的問她是不是在跟嚴執事約會

有一天,智勳會開始懷疑他的天使

有一天,智勳會放棄他的天使

但最終,智勳還是救贖他的天使

這是千古不變的故事結局

男人,總是為了女人丟掉一片江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