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肺凯 菩剐府.E09.110330.HDTV.XviD-Baros.avi_002289433.jpg  

智勳談過戀愛嗎?除了仁淑,他愛過其他女人嗎?

『看到那個人會忍不住微笑,想到也會微笑,看不到就會覺得不安一直尋找。』

這是智勳對『愛』的定義

他看著仁淑會笑,他看不到仁淑會不安。

『就算那個人只是臉色不好,也會有很多不好的聯想。』

所以,仁淑不安,他更不安。

看到這裡,我忍不住拿智勳跟金洙元比較

於是我恍然大悟,為什麼我看不下處處粉紅的【秘密花園】

因為,金洙元的愛,太容易!

他的年齡,他的地位,他的能力,讓他想要得到的愛,輕而易舉。

而智勳的愛,太多禁錮。

 

誰看到仁淑殺了誰了嗎?

還沒吧!劇裡沒講,我甚至不認為有影射。

編劇越故意製造這樣的迷思,越有可能反轉

(不然你以為編劇來幹嘛的,就是來把觀眾整到起肖的啦)

會讓仁淑去發現屍體的現場

這無疑是要讓她當嫌疑犯

 

小黑是仁淑的兒子

被強暴生的

在仁淑當時的年紀,拋棄他,是再正常不過

每看到這孩子一次,所以不堪回憶都會出現一次

她拋棄的是她不想要的過去

不是那個孩子

要說有感情嗎?沒有恨就已經很好了

甚至,仁淑還後悔過

孩子是無辜的,那仁淑就不無辜了?

 

電話上的血跡,從何而來?

仁淑擔心小黑不見,是擔心他的安危大過對她造成的安危

她要他活著,兩個人形同陌路的活著。

智勳第二次看到仁淑與嚴執事奇妙的相處方式

這裡,智勳的『愛』,整個都被大叔蓋過去了

再講一次,除非大叔是仁淑家人,

不然他保護仁淑到這種地步

不是智勳隨便放電就可以壓過去

他當時想到的是仁淑是不是又被壓榨

當然啦,一般人看到也是那樣想

誰會想到有命案

 

仁淑演講最有趣的是智勳的反應

只要有仁淑在場

這孩子從不隱藏他的愛

當旁邊是石頭

只看他的天使

(大媳婦說過:在這個家,人的相反詞就是『東西』)

智勳更有趣的地方在

一大早看到嚴執事在仁淑家

那一整個怒意

加上嚴執事要智勳先離開

(人家明明真的有事情要講)

兩人就這樣一來一往

嚴執事一定心想:你這毛躁小子,現在不是你展現愛意的時候!

然後,智勳這敗尺,還挑釁說嚴執事的香水味道很差

嚴執事很無言吧......事情越來越複雜

智勳進JK已經夠頭痛,還愛著仁淑...

 

[TSKS][Royal.Family][009][KO_CN][(042264)13-34-22].JPG  

『如果是我扔了你(熊)的那一天,一定是我下了很大的決心。』

這齣戲,虐的不會是智勳,是仁淑

如果,連智勳都恨她,棄她而去...

 

智勳對仁淑在進豪門前當然是沒印象了

但觀眾們有印象吧!

她進豪門前,是凶神惡煞嗎?是無惡不作嗎?

她隱瞞的是她自己造成的人生嗎?

 

小黑死的樣子是肚子一大片血跡

自殺?他殺?

自殺不太可能,又不是日本武士切腹自殺。

他殺?誰殺的?

仁淑不可能,因為她在嚴執事面前不會說謊

嚴執事也不可能,沒必要,殺了他只會把過去引爆

隱藏那麼久,不會這樣做,更何況那是仁淑的孩子

 

一個母親,從新聞中獲知自己孩子的死訊

即使那個是她寧願不要的孩子

『幸福的日子,絕對不會來』這是K對這個世界的控訴

『我有什麼資格哭』這是K對自己的懲罰

 

如果智勳的父母,曾逼迫仁淑當妓女

那麼,智勳是不是也扛了一個原罪?

仁淑愛護保護智勳,感動得我都要流淚

想不透為什麼有人認為有罪的是仁淑

最終,智勳一定會救贖仁淑

一個從小就真心疼愛他的天使。

第9集,我看了好心痛,

全部來自仁淑,這個世界,對她真的很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