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集,是目前我看到最難看的一集

所有強加的橋段全在這集

討厭的女檢

Wilshire的熊

揭發金瑪莉過去的老鴇

安排一堆小孩吃糖果

智勳對仁淑突然間態度的轉變

全部!

尤其最後一幕,智勳看到大叔帶著老鴇走出賭場

這讓我萌生要掐劇的念頭

突然間,感動所剩無幾

就像仁淑自己說的

『總在最好的日子發生最倒楣的事』

這些設計,就是為了設計仁淑而設計的人事物

好像可以理解仁淑的無奈,跟反擊

看到這集劇情,我也很無奈。

 

JK大小姐,整天跟在韓律師身邊

老太婆這隻老狐狸

讓K嚐一次成功後,就開始想辦法要拉她下來

想把全部都給賢真,但卻要觀察她跟韓律師是否太親密才決定

甚至一個醜態百出的大媳婦,都可以用『離婚』威脅她

一個生活在底層的老鴇,可以隨意進出JK

還威脅仁淑

真的,當擁有的時候,才會怕失去。

仁淑並不是個憤世嫉俗的女人

別把她妖魔化

我甚至希望,她狠一點

直接殺了那個老鴇

養她幾年,就把她推入火坑

看到她進入JK

不知羞恥的要瑪莉當她永遠的聚寶盆

這種底層的蟑螂最可惡

因為是不知恥的可惡

 

我可以理解上一集智勳丟了小熊

因為他不想造成仁淑的負擔

但知道小黑也有一隻熊

態度突然的轉變,我實在摸不著頭緒

目前的智勳,應該是什麼都還不知道

什麼都還聯想不起來啊

智勳父親的死,跟仁淑有關

應該是誤殺

甚至,也許並非仁淑所殺

一直,仁淑都抱著贖罪補償的心

在照顧智勳跟他母親

反正,看到這集,我也悲觀了

也不認為仁淑會有好結局

更別奢望她跟智勳了

因為仁淑說了『智勳,可以審判我』

 

小智勳好吸精

小智勳糖果.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