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奇俊(姜志奐)開頭,是很吸引人的,

一個龜毛的社長,完美的男人,這種男人,在韓劇見怪不怪

但你喜不喜歡就是另外一回事兒了

 

很可愛的是,接在男主角之後的並不是孔雅婷(尹恩惠)

而是朴志胤,她的冷靜,對照之後莽撞的雅婷

是的,莽撞的女主角一樣是韓劇的寵兒

也是看你喜不喜歡

 

接著是我家房成俊飾演的玄尚希

他的出場,他的角色設定

他在夜店遇到雅婷然後對她產生興趣

歐~依然是很韓劇的劇情

 

所以以上,角色沒有一個特別

但基於喜歡演員,劇情也可以接受的情況下

收視應該會越來越好吧= =

 

房成俊跟姜志奐的角色有點像我家準基的MY GIRL

一個吊兒郎當的弟弟,一個什麼都很完美的哥哥

所以當奇俊看到衣服釦子沒扣好的雅婷

他很想忍不住去解開重扣....

當然,雅婷一定是那個讓奇俊變得人性化的那位女主角

 

奇俊的姑姑一出現,我簡直要笑昏

就是【豪門】的真女士耶

按照這齣戲每個都是很韓劇的角色設定

真女士大概也是會阻撓男女主角的戀情

 

第一集的速度很快就進入主題

除了我搞不清楚誰是女二

其餘角色及故事的過去與未來都挺清楚的

 

最後我想說的是,對韓劇新手,這齣是很好入門的一部劇

(這到底是誇獎還是貶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