頒獎時間:5/26(四)

 

1.jpg2.jpg3.jpg4.jpg5.jpg6.jpg7.jpg8.jpg9.jpg10.jpg 

 

 

第47届百想艺术大赏候选名单(电视部分):

年度最佳作品:

MBC《同伊》

KBS《成均馆绯闻》

SBS《秘密花园》

SBS《巨人》

KBS《面包王金卓求》

最佳综艺节目:

SBS《强心脏》

KBS《Gag concert》

MBC《来玩吧》

MBC《改变世界的问答》

KBS《快乐星期天》之《男人的资格》

最佳导演:

申宇哲《秘密花园》

刘仁锡《巨人》

李炳勋《同伊》

李正燮《面包王金卓求》

郑乙荣《人生是美丽的》

最佳男主角:

权相宇《大物》

尹时允《面包王金卓求》

李范秀《巨人》

郑宝石《巨人》

玄彬《秘密花园》

最佳女主角:

金雅中《Sign》

朴敏英《成均馆绯闻》

全仁华《面包王金卓求》

河智苑《秘密花园》

韩孝珠《同伊》

最佳男新人:

金成悟《秘密花园》

金秀贤《Dream high》

朴有仟《成均馆绯闻》

朴镇荣《Dream high》

玉泽演《灰姑娘的姐姐》

最佳女新人:

南圭丽《人生是美丽的》

朴河善《同伊》

裴秀智《Dream high》

刘仁娜《秘密花园》

李诗英《富翁的诞生》

新人导演奖:

金大田《美味人生》

金元锡《成均馆绯闻》

李东勋《唐突的女子》

李应福《Dream high》

剧本奖:

姜恩庆《面包王金卓求》

金奎万《灰姑娘的姐姐》

金恩淑《秘密花园》

张英哲《巨人》

郑河延《欲望的火花》

人气奖(男演员):

权相宇《大物》、金成悟《秘密花园》、金秀贤《Dream high》、金贤重《恶作剧之吻》、朴时厚《检察官公主》、

朴有仟《成均馆绯闻》、朴镇荣《Dream high》、苏志燮《Road No.1》、宋承宪《我的公主》、宋钟基《成均馆绯闻》、

宋昌义《人生是美丽的》、玉泽演《灰姑娘的姐姐》、刘亚仁《成均馆绯闻》、尹斗俊《全部我的爱》、尹尚贤《秘密花园》、

尹时允《面包王金卓求》、李范秀《巨人》、李胜基《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张根锡《玛丽外宿中》、郑宝石《巨人》、

Rain《逃亡者Plan B》、赵权《全部我的爱》、朱尚旭《巨人》、周元《面包王金卓求》、玄彬《秘密花园》

人气奖(女演员):

孙佳仁《全部我的爱》、高贤静《大物》、金沙朗《秘密花园》、金素妍《检察官公主》、金雅中《Sign》、金正恩《我是传说》、

金泰熙《我的公主》、南圭丽《人生是美丽的》、文根英《灰姑娘的姐姐》、朴敏英《成均馆绯闻》、朴河善《同伊》、

裴秀智《Dream high》、徐雨《欲望的火花》、徐智慧《金首露》、秀爱《雅典娜:战争的女神》、申敏儿《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IU《Dream high》、李娜英《逃亡者Plan B》、李素妍《同伊》、李诗英《富翁的诞生》、全仁华《面包王金卓求》、

河智苑《秘密花园》、韩孝珠《同伊》、含恩静《Dream high》、黄静茵《巨人》

最佳综艺男艺人:

金泰元《男人的资格》

朴英镇《Gag concert》

李京奎《男人的资格》

李秀根《2日1夜》

李胜基《2日1夜》

最佳综艺女艺人:

孙佳仁《我们结婚了》

金英熙《Gag concert》

金元熙《来玩吧》

郑朱莉《强心脏》

赵艺莲《改变世界的问答》

最佳教育节目:

KBS《documentary 3日》

MBC《非洲的眼泪》

SBS《最后的地带》

EBS《所谓学校》

KBS《Road Hope》

 

以上資料及圖片來自韓社

 

我懶得改簡體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