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學鄭雨盛的吻痕啦)

這集一開始,G.NA的歌一出現

我又一整個淪陷

我這次是以男主角的心情在看劇

他愛誰,我就愛誰。他很愛很愛誰,我就很愛很愛誰。

沒有理由跟隨獨孤震...

 

把愛貞帶去滿天飄著櫻花的河邊

『跟我在這個地方是不是感覺在作夢?』

真是個給對方浪漫不忘誇獎一下自己的痞子

『本想看著妳會多狼狽,但看著看著就生氣了

你們說這男的將來不會寵很大嗎

連讓她開門都會捨不得了吧

 

不過喔...或許洪氏還是想維持搞笑的路線

明明前段音樂是告白的(獨孤震:靠腰,我已經講過那是自白不是告白)

但突然卡斷,然後換到必周的場景

又換回來是快接吻的畫面跟音樂

又突然卡斷

這段我看得很煩躁....

我不喜歡畫面跟音樂沒有連貫性

那會阻礙我看劇的心情

 

獨孤震真的太可愛

老是為自己的一切脫軌行為想好理由

外表40歲,談起戀愛還像個毛躁小子..

就這麼不堪愛貞的靠近心跳直線加速

就算告白被拒絕(獨孤:靠北!就說是自白了!)

也說是因為對方腦子抽風的關係(這裡我急需一個笑倒在地上的圖來表達此刻心情)

這小子被拒絕完全是心有不甘,也因為太喜歡硬要追到手

『反正我都被彼得拒絕過了還在意被妳拒絕嗎?』

完全是豁出去了嘛這孩子

硬要愛真上車,還任性的講了『山茶花』這故事

說什麼題目美內容也美

『從現在開始我會讓妳很難過』

『我的記仇能力跟我的身高一樣長所以做不到灑脫』

簡直是笑死我啦!怎麼會這麼這麼任性啦!

 

愛貞這家人,一定會把獨孤吃死死

連小叮咚都可以控制獨孤

更別說具爸爸,完全不把獨孤放眼裡甚至還討厭他

我好想看獨孤跟具爸爸的相處

 

獨孤是真的喜歡愛貞

並不是因為那個傳統的『只有愛真不理他』的梗

因為,世莉也沒把他放眼裡

所以說明每個人都可以欺負他

只是看他心情怎麼應付罷了

光看他經過路障開得那麼慢我就無法跑票

談起戀愛像是第一次一樣的小心翼翼

怎麼會有人忍心拒絕啊

愛真肯定也很快淪陷的

只是在她要淪陷的那霎那

突然明白原來獨孤真的是top star

而她沒想過要去那個世界

只想好好的走這條不起眼的演藝之路

這是很可悲的.....當愛貞選擇開始逃避

洪氏鬼打牆也會開始

 

大明星要有很強的轉換心情的能力

看人家獨孤震..

tbl.gif  

 

 

在很多人跑票去尹必周那邊時,我依然會守著獨孤震

我喜歡這樣的男主角

幼稚的可以,卻又像大樹一樣想保護他的女人

但其實他是最讓我擔心的那一個

(↑ 很堅持獨孤可能會掛掉)

 

第一張gif來自韓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