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奇俊是完美的,至少他在別人面前營造出來的形象,是完美的

所以第一次他連衣服都沒換的進辦公室

員工們都被嚇到

 

所以在他同學的聚會上

即使很氣雅婷的那一聲『老公,我在這兒』

他還是一貫優雅的走向她

誤會可以等等澄清,但是我,玄奇俊完美的形象不可破壞

玄奇俊也不完全的把『結婚緋聞』這件事情算在雅婷頭上

至少他還是有判斷力

這是個謠言,他生氣,但不至於氣到要整這女人

當然,他也知道自己的身份地位有可能會讓雅婷陷於不好的狀況

 

『因為太過氣憤,這三年來我什麼事也沒做成』

因為這句話,讓我萬分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我想看玄奇俊怎麼幫雅婷,然後接著愛上她

老實說,我對那個吳允珠一點也沒興趣(槓~怎麼又是『吳允珠』)

小蘭的氣勢都比她高

但偏偏,玄奇俊愛她,肯定現在也愛,

雅婷肯定也會因為吳允珠被虐得死去活來

這下就看玄奇俊的心偏向哪邊

反正我們還有個尚希啊!啊哈哈哈哈哈

我還挺想知道最後會不會因為弟弟

所以玄奇俊再次放棄他愛上的雅婷?

 

我很喜歡玄氏兄弟的感情

怎麼看奇俊都是很愛他的弟弟

兩人在墓園的對話跟打鬧

他們的父母看到一定很欣慰

感情這麼好的兄弟

是不可能為女人反目的

所以才會寧願悔婚....

 

玄奇俊終於對雅婷喊『老婆』

期待兩人接下來的『假夫妻生活』

我唯一希望的是,幻想情節的圖片可以不要當新聞發嗎

會有被耍的感覺

 

那個...我根本忘記第2集演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