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41133101001_1.jpg  

玄奇俊,你真的不是孔雅婷的對手,真的不是!

 

當你說要結婚,雅婷笑個不停,還要你說出『亂七八糟』的理由

這只是你吃鱉的開始

你以為說要結婚雅婷會受寵若驚

結果她根本不當一回事

沒辦法,當時雅婷心中都還是學長那個痛

所以,雅婷優雅的轉身離去,開始數..

她知道這男人一定有求於她

所以,當玄奇俊叫住她,她再次優雅的轉身,微笑

玄奇俊怎麼不會被她吃死死的嘛!

而且,婚姻契約書,是雅婷寫的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玄奇俊只能呆呆的看著這女人操控著這一切

還不準自己說是『姑媽反對』

硬要說成這場婚姻因為雅婷父親反對才會隱瞞

堂堂飯店大老闆連個反駁都無法

只能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的看著孔雅婷把契約書收好

 

雅婷不過是想知道玄奇俊的頸圍size

卻讓他困擾的高爾夫球亂打一通

於是這問題就一直跟隨著他直到回飯店

然後問朴勳,然後下意識拿起手機要把size傳過去...

玄社長你被制約的太早了

 

雅婷的初戀,結束在櫻花雨那天

玄奇俊也是,在當他忍不住要吻上微醺的雅婷時

也許那段很牽強,卻是牽強的讓我沈迷在那個要吻上的吻

滿滿的曖昧,一直延續到隔天早上

我不知道玄奇俊在床上懊惱的是沒吻上還是快吻上

總之故做鎮定的他跟氣定神閒的雅婷在一起時

他的不自在完完全全再度應證他就是個天生的妻奴

以前的玄奇俊是在自己的規則裡生活

接著,他將以『孔雅婷的老公』身份活著

完全是個老婆出門會在門口揮手直到看不到背影為止的老公

 

關於女二的出現我一點也不想管

那段可以完全快轉

三年過去,玄奇俊不過就是欠她一個抱歉

理論上我應該要可憐她

不過這也只是理論上

 

另外,那張k圖當然不是第5集的

我只是看了很興奮放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