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戲,我關注很久很久

主要因為我太喜歡漫畫

(不是因為色!是我喜歡阿獠對香的感情,很特別的一種感情,完全是生理與心理分開的)

但當看到預告,跟我愛的漫畫完全不相關時

我萌生了棄劇的念頭

都是因為【神男】

這個改編漫畫改編到我想把編劇送去勞改

我會又回頭看,是因為【最佳愛情】的劇情不夠刺激

反正洪氏的劇我常常在棄

沒差多這一齣

 

我對李敏浩沒有太大的喜惡,就是把他規在帥哥那類

主要他之前的角色本來就討喜

只是,劇本我都不愛...尤其是個人趣向

女主角的設定讓我覺得好浪費好浪費男主角

會看【CH】,很大原因是因為導演

我太喜歡他講故事的方式

第一集一開始,所有的畫面所有的串連

沒有一個地方讓人感到突兀

沒有一個地方讓人想要快轉

他想告訴你多少,故事應該要走到什麼樣的情境

完全都在他的掌控中

可以看到這樣導演的戲是很幸福的

他不會叫你自己想自己體會自己領悟甚至自己補足他忘記的部份

沒有任何矯情,沒有任何拖泥帶水

所以,小童星的戲不多,剛剛好

然後,長大後的李潤成(李敏浩)一出現還是讓我臉紅心跳的叫出來~

真的好帥!!

 

目睹Muong surin的死

對潤成的衝擊很大

才會讓他失去理性不慎踩到地雷

他知道親生母親還活著

但一直照顧他的是Muong surin

我在想,他的親生母親會不會將來也再次離開他?

或是金娜娜離開他?

李潤成是個悲劇性人物

似乎是一開始就設定好的

 

那個財經部長(也就是趙國他老杯),還真沒演過正派點的角色嗎

我本來以為養父應該是那個五人小組之一的好人

感覺這樣哪天真相大白時才有爆發力

結果竟變成朴爸爸的好友

訓練好友的兒子去復仇

這點是讓我感到很無奈也想不通

第一集,一直讓我想到吞陽

(但不同的是這個女主角順眼太多了)

我對這種大製作的復仇戲就是一個排斥

沒辦法,膚淺的我一向沒有看這種戲的情操

(攤手)

但為了看李敏浩朴敏英跟李俊赫

我暫時會看下去

俊男美女的愛情動作戲,還是很好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