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JPG  

左邊那位是誰?(照片fr韓社

 

 

老實說,這個編劇的某部份是很俗套的

『不要相信任何人,也不要愛上任何人』,俗氣!

『一旦你的身份被發現,你和周圍的人會被鮮血染紅』,俗氣!

『我之所以活到現在,就是要為他們報仇』,婆媽劇的俗氣!

所以,這個編劇肯定不是我的菜

但是,導演是,演員也是(除了具荷拉小姐,她被我歸在含恩靜那類)

 

潤成看到娜娜

立刻就認出來了

當年17歲的青少年就這樣愛著娜張照片七年也真是太純情

也許是把養父的話謹記在心

他知道回韓國主要任務是報仇

不是來談戀愛的

跟金娜娜的任何交集,都不是他想要的

因為會帶來血光之災

這是保護娜娜

這是他的命運,當他決定報仇,就沒有愛人的權利。

 

隱藏在博士身份底下的城市獵人

有五個要消滅的仇人

這又讓我想到那該死的【神男】

這種復仇劇我實在不應該碰的

 

NANA的媽媽,好像也是潤成的媽媽

不過按照這編劇的思維

應該不是『親生媽媽』

雖然NANA說她媽媽已經去世

不過.....按照這個編劇愛用俗套的程度

應該是跑去別的地方躲起來吧

 

 

李俊赫瘦回來之後

真的是帥到一個爆炸

絕對不會比李敏浩差

甚至整個氣場比他大

我喜歡他有點呆呆又搞笑的樣子

金英株檢察官這角色太適合他

本來以為他會是個討厭的男二角色

沒想到這麼的討喜啦(捏臉)

[TSKS][City.Hunter][002][KO_CN][(088580)00-13-02].JPG  

 

 

我有很大的問題是

為什麼李潤成是28歲?

他的養父受傷時他不是17歲嗎?

加上7年的訓練

不是應該24歲?

我漏掉什麼?

看到第2集,是編劇讓我開始不耐煩

主角找不到亮點

第一集那個大場面突然消失

要不是有李俊赫撐著

我大概就棄了

 

 

是說看了兩集都沒在寫劇情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