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喜歡尹恩惠,就是她完全大方的演技

沒有所謂的借位,更看不到那種女生緊閉嘴巴只剩下男生大口吸的接吻

 

K歌之吻,難分難捨

玄奇俊才不是什麼演員

他是已經把自己當成雅婷的老公

習慣成自然

所以在吻完後,他的手是沒有放下的

至於為什麼要強調他是演戲

就說謊嘛

比起玄奇俊,雅婷真坦白多了

這沒什麼,玄奇俊到目前為止,只有遇上雅婷才會從社長變成色長。

而雅婷,一直是那個喜歡上誰都會很執著,但又不好意思的女孩。

 

所有戀愛都一樣,看不順眼跟討厭是不同等的

看不順眼可以變對眼,討厭就不行了

曾經看順眼的人會變不順眼

很愛的人會變討厭嗎?不會,會恨

恨他變心,恨他不愛我

玄奇俊的世界,在BAR外面遇到雅婷開始,再也無法井然有序

這個亂入他人生的女人,原來跟他一樣,沒有母親照顧

就像他會永遠保護尚希,他也想保護這個女人,時間最好是一輩子。

 

女主角先愛上的戲,最虐,也最好看

雅婷愛上了,就會百般容忍啦...

看她就算學長劈腿也狠不下心戳破他

何況遇到這個打一巴掌賞一顆糖的王八蛋玄奇俊

一下說演戲,一下說不是

話都你在說,吻都你在享受

 

玄尚希這個任性的孩子,在這集第一次讓我想巴他

我還是覺得他不會喜歡雅婷

他固執得勒,一輩子不會變啦

三年,他以為自己成熟到可以接受允珠跟他哥結婚

沒想到來了一個雅婷,似乎已經愛上他哥

那他的決心,要讓他哥跟允珠重新開始的決心

會因為雅婷而有變化

他會阻止,他向來只管自己的喜惡

他要允珠可以幸福,他就只想要這樣

這固執的孩子啊

哪天因為他哥讓允珠落淚他會不惜揍他哥一頓

 

玄奇俊絕對是個戀愛高手

不然不會一下子就知道雅婷生氣的原因

一下子就知道雅婷根本沒有落下什麼筆在他家

他真的會很疼這女人...完全就是妻奴的本命

雅婷生氣,就告訴她我不是演戲

找他出去,也很配合拿了幾隻筆給她選

看電影,明明是看第二次的Jane Eyre

也是萬般配合沒第二句話

一直注意雅婷的表情

他知道雅婷喜歡他,一定知道

我在想哪天玄奇俊會給雅婷看他的組裝玩具

希望編劇不要忘掉這個梗

我很期待

 

那個允珠,討厭歸討厭(這純粹就是眼緣的問題)

我其實沒有很在意玄奇俊跟她的互動

他們兩個當年是被迫分開

又不是誰誤會誰之類的

可能會復合是很正常的

愛不一定會延續,但一定不會消失

我相信掙扎的是玄奇俊

他會告別過去

但是這個舊愛偏偏想與他重新開始

何況他根本不確定自己對雅婷的感覺啊

曖昧的感覺,不會輸給永遠最美的舊愛

這是一種要說很賤的天性嗎?

至少兩個在他心中開始拉扯

一個已經停止,一個開始啟動

不用擔心玄奇俊會吃回頭草

要擔心的是,吳允珠會用什麼方法絆住玄奇俊

別忘了,除了面對孔雅婷,他都是冷靜男

允珠的問題,他會冷靜處理,請給他一點時間。

 

另外,打壁球最帥的還是我家準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