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姜志奐講韓文的『為什麼』

總是讓我想到李作家在醫院溫柔的對恩穎講『為什麼』

那種完全寵溺,到現在我還是覺得『為什麼』專屬恩穎

當然,我不會Y奐哥與詩妍

也不會Y奐哥與恩惠

因為姜志奐讓我永遠感覺他就是把戲演得很好的演員

就這樣,不會戲外生枝

以上是題外話

 

病倒在床上的玄奇俊,突然拉住要離開的雅婷

問她為什麼在這裡

玄奇俊已經習慣這女人在他身邊兜兜轉轉

 

玄奇俊第一次生病有人這樣照顧嗎?

不斷看著電話,想著不是有人說要打電話來不是有人說要打電話來

來簡訊問他好點沒,明明寫了三次簡訊又不發出去

雅婷親自到家門口還講了『我們沒關係啊』這種蠢話讓她氣呼呼的離開

男人女人真的很不一樣,玄奇俊當場也想不透雅婷是在氣什麼

 

『假夫妻也會吵架嗎?』by孔爸爸

當然會啊...就小情侶吵架咩

我要看玄奇俊面對孔爸爸時的樣子,一定會很不自在

玄色長根本是老手,所以很快領悟出雅婷生氣的原因

『如果說不好,怕你擔心;如果說好,怕你不來』

一句話就可以把女人哄上天堂

這男人,就是他肯不肯做而已

而且,一次就學乖了啦

就像吻一次就上癮一樣

雅婷在他家醒來的那天

『妳不是常常失禮嗎?』雅婷也不過臉色變了一下尷尬一下

立刻,立刻喔,說是開玩笑的,就怕雅婷又生氣了

 

雅婷真的很可憐,我說的可憐是,她是個對愛情寬容又執著的女生

在可樂之吻前,她害怕的問『是演技嗎?還是真心的?』

玄奇俊說的『真心』到底有幾分我實在很難猜得出來

一般男人在那種情況下都會說真心啦

當場已經是難以壓下慾望了說點小謊又如何

真心跟慾望有什麼差別?

愛情不都是憑著一種衝動!

如果玄奇俊完全都放下允珠那才奇怪,才是個大爛人

允珠回來了,雅婷出現了,

兩相比較我相信玄奇俊懂的

在他說是真心而吻上雅婷的時候

他知道他想跟雅婷開始

只是沒預料到姑姑比他早一步想解決允珠

玄奇俊是該好好想想怎麼樣不再次傷害允珠

雅婷,他不是不在乎

他有一輩子的時間不是嗎?

首先要把石頭搬開嘛!

唉啊....戀愛本來就應該要有些風風雨雨嘛

允珠就註定悲催,給她點好處是會怎樣啦你們這些人!!

 

我依然很喜歡尚希

三年,他也釋懷了

很可愛的是他把自己要成全哥哥跟允珠的『好事』講給雅婷聽

他是真的開心啊!

根本不知道自己還是搞了一個大炸彈丟過去

這次還多炸傷一個人

 

在海邊,主動抱上去的允珠,停在半空中玄奇俊的手

在允珠家,主動宣佈『我們又在一起』的允珠,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的玄奇俊

還看不出來嗎

玄奇俊已經比較愛雅婷了

不要再說這是金三順的翻版

當時玄彬可是很愛鄭麗媛

不把三順當一回事兒

玄奇俊沒有劈腿,他只是欠扁欠揍欠巴

 

這集我唯一在意的是接到姑姑電話後

玄奇俊拉著雅婷的手走掉

然後就沒了!!

天啊!就這樣沒了!!

至少讓我知道他們是往房間走還是往浴室走啊!

怎麼兩個成熟男女猛烈親完都沒怎樣

房子裡沒其他人打擾不是嗎不是嗎不是嗎

 

發神經的玄奇俊

 

吻上癮的兩位

 

第二次更精彩,女生主動親上去,玄色長當然更賣力了(喂!)

 

我個人還是喜歡有聲音的畫面(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