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編劇是把我們當笨蛋

還是他本身就是個笨蛋

養父突然變那樣,我完全想不透

應該說,從他偷偷抱走潤成,刻意訓練他變成殺手

這一直讓我想不透

你不是應該好好幫忙撫養你換帖仔的兒子嗎

就算要報仇,也不應該是利用潤成

你應該要去偷偷抱走金英株

然後訓練他,然後報仇

這樣不是比較有看頭?

 

『我也想和其他人一樣平凡的活著』

越來越討厭養父

李潤成的爹應該哪天要託夢告訴他的好友

叫他別折麼他的孩子了!!

是因為沒有血緣關係才可以這麼殘忍吧

 

有時我不免拿CH跟PLAN B比較

兩個男主角,都是幼稚外表下有著深深哀愁的帥哥

(重點是帥哥,不帥我管你多哀愁)

不過李潤成比較賤

想愛又不敢愛,基本上我覺得他到第4集為止也沒有愛上NANA啦

憑著一張相片就不知道打哪來的狂戀

他對她,『照顧』的成份居多

因為那是大叔認識的女生啊

 

如果單純只看李潤成跟金娜娜跟金英株的部份

我會很喜歡這個編劇

可以看三個孩子氣的傢伙鬧鬧彆扭鬧鬧情緒是很愉悅的

可惜這劇偏偏就是個大製作偏偏就是要一堆大場面

我看劇又不認真,看後面忘前面

還忘得很徹底......

然後,最後養父拿出那麼大一枝槍的時候

我又再次笑倒在電腦前

哇!好大一枝槍!!

 

對了,我看到總統女兒只有三個字:趕羚羊

 

我很喜歡這個李潤成

看NANA看到出神,又要掩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