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孔雅婷

可以讓玄奇俊整個亂了套,亂到員工都不知道他們老闆怎麼了...

 

當初玄奇俊悔婚,允珠出國

三年後,允珠的出現確實讓他的心又起波瀾

但,不過就是小小地漣漪,

沒多久就可以很冷靜的告訴她:我們不可能重來。

再補一句『我有喜歡的人』


雅婷只不過不接電話,就讓他起了大海嘯(簡稱起嘯)

所以當從小蘭口中聽到雅婷已經告訴她『假結婚』這件事

管她允珠是不是在等他

直接直奔雅婷工作的地方要問清楚

你們說這男的執不執著嘛...

他要這女人,就是要

就算她已經放棄,我也要把她追回來!

愛情不就是這樣...你跑,我追。

 

『為什麼不是我,而是別的女人?』

雅婷不接電話,是因為這是『第二次』一樣的情形發生

第一次是前輩跟小蘭

所以當他喜歡上的玄奇俊身邊還是有別的女人時

她乾脆就放棄,不是放棄玄奇俊,是放棄愛情會選擇她的信念

 

『我不想給允珠帶來傷害,兩次!』

他的猶豫,並不是愛她,而是基於往日舊情,基於上次絕對是他的錯

確實玄奇俊不能再次傷害她

明明知道允珠愛他啊!

當愛情變同情,也只能嘆氣!

所以啊...療情傷不能出國

妳以為他是留在原地的那個,其實走最遠。

 

在渡假村的門口,雅婷跟玄奇俊碰上

玄奇俊當著員工面前,直直盯著雅婷

先轉身離去的是雅婷

而這位社長繼續看,不管一票人在門口恭迎

『初次見面』讓我們偉大的玄社長又起海嘯

這次直接追上去,繼續當著所有人面前

說林北這生意不做了

為什麼?除了生氣還不是只是想跟雅婷說上話

要雅婷回來求他,然後在房間好好的談談,然後...

(我不是色,因為那裡是渡假村,在房間談剛剛好)

結果這傢伙還是迅速的去道歉

不過是對著金奎鎮講對不起

對著雅婷說我喜歡妳

 

雖然,雅婷跌入山谷那段很老套

我卻愛的要命

女主角,註定是給男主角找到的女人

在分岔路,玄奇俊憑感覺就知道雅婷往哪邊走去

在找到雅婷時,那是我第一次聽到玄奇俊喊『雅婷』而不是『孔雅婷』

(也許之前有,但我完全沒印象)

 

 

我相信今天是允珠在山裡迷路,玄奇俊也會親自去找

但他應該會多帶一個人手

 

漣漪數到十就會停

海嘯會整個淹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