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眼睛,一直追著她跑,

當你以為你在意的那些點,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存在著,

當你以為你會很生氣,但看到她的臉卻怎樣都氣不起來,

這是愛。

 

當你的承諾,只是為了回報她長久以來的等待,

當你的拒絕,會讓自己鬆口氣,

當你不再為她找任何留在身邊的理由,

這是不愛。

 

愛與不愛的理由,其實很簡單。

 

我一直認為,(至少在電視劇中)

沒有『愛』解決不了的問題

 

這齣其實是很簡單的一部劇

沒有太深層的糾結,也沒有很膚淺的只談論你愛我我愛你

就是在講『李素英』的故事

沒有你渴望的灰姑娘劇情

沒有驚天地泣鬼神的過程

就是這樣平平凡凡講述一個三十幾歲的女生

在人生轉折點後,如何把握機會實現夢想

 

看慣了大部分白馬王子(不管是男一or男二)出面相救的情節

李素英可是從頭到尾完全憑實力

頂多頂多就崔振旭這個隱藏的小開出賣些勞力出賣些色相

池承日才不管你是誰,頂多暗地裡用力祈禱李素英可以留在公司

 

隱瞞年齡這個謊

其實對振旭衝擊比較大

你們知道,男人是視覺系動物,眼睛所見直通小腦

對社長來說,不過是一個幼齒變成一個成熟的童顏美女

但是對振旭來說,是花信與徐娘之差啊!

 

炫伊對承日來說,真的是最重要的一個人

所以他用炫伊來親近素英

也用炫伊來拒絕潤舒

即使他承認這並不是全部的原因

但卻是個很好的藉口

 

1308100319_14-2.gif  

(fr DC)

所以相對的,振旭的愛,顯得單純許多

純粹就是愛

也難怪崔爸爸一知道兒子帶女人去豬蹄店立刻打電話要他把那位女生帶回家

崔振旭為素英做的一切

比那些花大錢製造浪漫的男主角

實際多了

(當然,我還是個膚淺的人,還是喜歡看許多花大錢的俗氣愛情)

 

『真想把她折起來收在口袋裡』

這是14集我最愛的一句話

常常振旭就是一個看到素英的臉

就棄械投降的傻笑

不管這對相差七歲的姐弟戀會不會修成正果

就像【沒關係,爸爸的女兒】一樣

愛情不是重點,但你可以期待最後一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