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奇俊,在這集突然變了另一個人

不過只在雅婷面前

他想和雅婷『重新開始』

沒有謊言,就如一般追求一樣

喜歡的話,我會牽著你的手一起看電影

更喜歡的話,我會接吻

更喜歡的話......

這句講完玄奇俊是很明顯的看著雅婷的身體啦

 

女人,不過也只是嘴巴說不要,心裡還是樂得很

在知道玄奇俊要重新追求後

看到玄奇俊等著她,是偷笑的

在公車上,看到玄奇俊打來的電話

也是偷笑的

當然前提是雅婷也很喜歡玄奇俊

 

還好World還有朴經理

在社長把妹時還知道要去開會

整個World就靠她跟姑姑撐著

兩個男人,一個好色一個好吃懶做

放著爸爸的事業不管

在外面不務正業

 

單看玄奇俊這個角色,是完美的

三年前,我不敢講

三年後的現在,是完美的

所以我說,女人不要笨笨的幫別人養老公

今天他再完美不是你的都沒用

 

第11集,我實在講不出個所以然

來了一個濟州島全餐

最後還來個我怎麼看都好尷尬的燭光晚餐

有錢真好,我只有這四個字。

 

不過,全部重新開始也好

沒有謊言,只有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