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五月韓劇終於進入尾聲

雖然忙得要命還是硬抽出時間看了不少

 

七月確定會看的是我家女人的【間諜明月】

 

大文跟朴詩厚的【公主的男人】因為是古裝,我光看就快熱昏

且是偏悲情的故事...所以先觀望

 

宣兒的【女人的香氣】

我對男主角很無感

比較喜歡嚴基俊

而且宣兒的角色只剩下六個月的生命

我...我放棄!

 

至於接檔【城市獵人】的【最後的女秘書】,是八月的戲

雖然我很喜歡池城,但女主角不熟,所以先觀望

 

至於胖妹的【你為我著迷】

除了不想看肉餅臉,加上鄭容和那張臉越來越怪

我是不會看的

 

 

所以七月,我又開始閒著!

 

最近韓社一直當機

害得我好多資訊無法即時更新

 

對了,雷普利小姐我很有興趣

因為我想站珠熙那邊

美里這角色實在太好罵了!罵起來超過癮

但我真怕低智商的裕賢不長進會一直愛美里

所以....我先觀望一下好了

我不喜歡輸的感覺!

我只看過一集,就是床戲那集

真是....有點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