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我真的上網去找這種一次性男人俱樂部

這男的也太完美了吧

 

我很後悔,竟然給一個男人看了我全部的世界

他看別的女人的時候,我一個人卻守住了純情

by 仁英

 

女人的直覺很可怕的準

但再可怕也不敵男人劈腿是慣性

我一直很難想像戀愛那麼久的感覺

沒走上婚姻的原因是什麼?

是想遇到下一個?還是可以說走就走?

 

戲劇再寫實,也會有美好的那面

總是要給觀眾希望

 

所以在現實生活中

我們巴不得瑞妍直接進監獄

女人總是難為女人

但在看劇時,我們卻會很清醒的罵那個外遇的男人

甚至希望瑞妍可以遇上跟他廝守一生的『好』男人

 

在這部劇,女人分三種:

戀愛很久,等不到結果的女人

戀愛很多,不想有結果的女人

戀愛很少:差點有結果的女人

 

而男人只分兩種:

不會娶這個女人的男人跟想娶這個女人的男人

 

是說沒走到最後,我說的是進棺材的最後

沒人知道需要經過多少次劈腿跟外遇

你給劈腿的男人n次機會

他會回贈你n+1次劈腿

 

賢珠講了一段話,很震撼我

她說她很慶幸沒結成婚

因為她難以想像她老公跟那個跟她搭訕的已婚男人一樣

會拔下戒指搞外遇

 

男人劈腿,不也是給我們一個機會

一個機會再重新戀愛

重新感受曖昧重新感受熱戀

戀愛的初期是最美好的

因為你的心總是在跳動

 

只是,如果可以這麼簡單放下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