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人,怎麼可以才第2集就讓我心跳加速啊

 

明月在床上醒來,被強旴摀住嘴巴

只有疑惑,沒有反抗,甚至順從的點頭

『我是最討厭,深交人際關係的人』

強旴說討厭,但並不是指不會做這件事情

好歹也是救了他的命的女生

多看兩眼多關心兩眼也是人之常情

更何況是身材很好的小美女

老是眼珠子轉啊轉啊不發一語的看著他

(我其實一直有在克制不要對明月太偏心..但還是忍不住的一直覺得她好美)

 

強旴不是個簡單的人物

我是說,不是簡單只是個韓流star

他有當間諜的底子

眼睛會先觀察,不然不會注意到明月是假裝睡著

心裡肯定也懷疑這女學生的來歷

這些『本能』,不是男人的本能

也不是個不想與人深交的人會有的正常心理狀態

在陽台把昏過去的明月拉上來要多大的力氣

還讓她睡床上,還把鞋子脫下來擺得整齊

重點是,還點了蠟燭

你說你是要營造什麼氣氛啊!(翻桌)

 

然後,明月也不過喊著頭疼,

明明前一秒說她在演戲

後一秒兩手捧著明月不知道在緊張個什麼鬼

 

『9小時18分22秒』

這句話講出來,註定強旴先愛上

(文女婿,過來我摸頭)

走在路上,見到背影都認出是她

真不知道這自以為凡事不關心的韓流star外加首爾青少年教導宣傳大使將來會怎樣照顧明月

直接把她當作自己的義務了

硬要人家做啥都要跟他報告

但你要她報告,又沒留個電話是要她直接去你家跟你報告嗎

(文女婿,過來我巴頭)

 

明月給我的感覺,有點像電影【第五元素】的女主角

強旴你可以好好調教一下這個對戀愛什麼都不懂的小女人

我准許你這麼做,尺度無上限。

 

 

 

強旴說不定喜歡朱仁雅

才會利用明月讓她死心

強旴先生,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皮給我繃緊一點

敢利用明月!!

(用力巴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