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會重新回到我的身邊嗎?』

這個愛情,是舊愛?還是新歡?

我希望是新歡

人,本來就要往前走往前看

 

仁英對導演還是抱著希望

畢竟是初戀,10年的初戀

要不是對方劈腿...

狠心的人,不會給對方機會

心軟的人,不斷給對方機會

所以仁英製造機會希望導演去他家拿走他的東西

而導演只要她全丟了

所以仁英又製造機會說在他家的東西她全要回來

這段經歷過的人都知道

仁英不過是想見他,在沒有旁人的情況下

就算吵架也好

不管是捨不得,或是不甘願

只要可以見到他,都好

 

十年,33歲仁英的1/3人生

每分每秒都是回憶

睜眼閉眼間全是回憶

沒有一處空白

女人最寶貴的一段時間就這樣輸給另一個正處於人生巔峰的女人

男人,永遠在追求青春肉體的高潮

 

瑞妍,對男人(或者說對愛情)從不失落

是因為還有兩個好友在身邊

我喜歡這樣的友誼

可以說真話,可以一起快樂,可以一起痛哭

我們都需要瑞妍這樣的朋友

在幸福時給我們支持

在悲傷時給我們擁抱

永遠跟我們站在同一陣線

 

這三個女人的下一個男人

都讓我心疼使了

根本說明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對妳越好跑得越快

 

不過德秀那巴掌,還挺恐怖的

這種男人,一樣pass

 

最後,那個甜妮斯之吻

也讓我心跳了!

『愛情,重新開始』

新的戀人,新的心跳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裴聖賢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