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種,迅速展開的劇情

(廢話,女主角只剩下6個月生命,還跟你慢慢來嗎)

 

把辭職信丟到對自己性騷擾的上司臉上

賞了賞自己一巴掌的常務

剩下幾個月的生命,反正也沒什麼好怕

我要捍衛的,是我從沒得過的尊嚴

 

我非常喜歡這段宣兒的演技

豁出去,但因為是第一次豁出去

還是會害怕

一邊發抖著一邊勇敢

 

當智旭知道妍在巴了世景一巴掌後

嘴角的笑害我大笑

這傢伙也是有搞笑的天份啊

 

如果,我們只剩下6個月的生命

會做些什麼事情?

沒玩夠的去狠狠的玩一回

沒享樂的去盡情的花一把

沒戀愛的去放縱的愛一次

人生,只有在知道盡頭時,才會認真過...才會勇敢過...

所以,我們應該要多關心自己身邊的親友

當她突然變得善良或是變得大方時

= ="

 

對於世景的前男友,我完全無法接受

是沒有人可以演了嗎

超級掉價的一個人

我光看也想叫他們分手

 

『你該不會以為自己得了類似痔瘡的病吧』by 蔡恩錫醫生

這句真的太經典太經典

怎麼會那麼黑色幽默啊!

醫生對妍在的冷漠,不過是一般醫生的樣子

如果每個醫生跟病人宣佈病情後跟著淚眼婆娑

那他天天哭就好了

但是妍在,唯一可以知道『病情』的朋友

就只有屎錫啊

也難怪她生氣難過

恩錫,是她剩下六個月的依靠

卻那麼冷淡,連朋友都稱不上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旅行』

誰想過,會從自己口裡說出這句話?

說這句話的同時,要拿什麼樣的心情面對剩下的人生

想旅遊,就去吧

愛美食,就吃吧

不管你的生命剩下多久

都應該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對自己好一點

這樣,我們在面對盡頭時

才不會因時間太少而慌張

才不會因時間太短而遺憾

 

世界上唯一可以肯定的事情就是,每個人都會死

我們就跟著妍在『開心快樂幸福地享受』這段追劇的日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