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腦子某部份一直叫自己別看

但另一邊卻一直出現德秀的身影

我果然賢珠附身

 

賢珠跟德秀跳海那段,我笑到眼淚狂飆

德秀真的很憨厚耶...要他跳就跳

完全就是個好老公

說一不敢答二

 

『你的未來有我嗎』

可能因為編劇的關係,我突然更偏心崔勝賢

仁英,或許自始至終都沒真正愛上他吧

所以,他講出這句話時,我心酸心疼的不得了

『我可以對你負責嗎?』

如果仁英相信勝賢,那一星期聽到、看到的都當作沒聽到沒看到

是不是算也過了一個難關?

 

人生,會有很多無奈,尤其你的人生得負責很多人

他要她等他,一星期

我不覺得自私到哪去

可憐的是那個未婚妻

無奈的是那個未婚妻

當事情要爆發,至少勝賢選擇去抉擇

 

如果他愛妳,不會劈腿兩次

如果他愛妳,不會先讓你傷心再給你安慰

如果他愛妳,不會在有另一個男人愛妳時才知道要珍惜

如果最後,仁英跟導演在一起

我只能說,編劇你沒救了

 

 

隱瞞一個未婚妻的罪過到底有多大?

在機場未婚妻見到勝賢第一句話就是說別想分手

我不知道勝賢在什麼樣的情況下決定跟她分手

但,至少他不想腳踏兩條船

所以,我的心,還是稍微偏向他

 

(好啦我承認我對崔小弟印象太好一直幫他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