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對我來說,也不是只有不幸。』

一個人的旅行,最痛苦的是身邊沒有人可以即時一起分享當下的心情

妍在心裡總是希望有個男人陪

如果這是本部長,那就很完美了

所以,當她被誤以為是導遊Miss Lee

沒否認,給自己,也給智旭美好的一天

 

一向對任何事情冷漠的智旭

很容易被對一切事物都深感好奇的妍在吸引

如果我只剩下6個月的生命,大概會對沖繩的蛇也微笑以對吧

 

解救妍在的大叔,不過是讓他們倆有機會在外面共睡一晚的人物

妍在誇獎智旭把壞人打倒那拳很帥氣後

智旭那一整個驕傲的臉有夠可愛

聽說有批評李東旭在這角色詮釋的太呆

我對他沒什麼感覺

主要是宣兒本來就是很會吃戲份的主角

李東旭跟她在一起被弱化是很正常的現象

就像他們在小屋

妍在望著睡著的智旭

當智旭張開眼...理應要整個充滿慾望

(因為他一開始出去是因為有點被挑起...)

但那整個氛圍沒有出來,於是我就想到CH

趙國跟美來露營的那段......

 

一般來說,睡過一晚隔天大家都會像沒事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陽光一來就把晚上的七情六慾全部趕跑

然後,還遇上大雨

是沒有人教過下雨不能躲在樹下嗎

妍在你還沒因為癌症死掉就先被雷劈焦了

 

『我想活下去,遇到相愛的人,和那個人一直一直活下去。』

妍在的徬徨,在於時間太少

在活下去與活的有尊嚴之間選擇

沒有人可以知道該選哪一個

想完成的事情太多,能完成的時間太少。

 

『在那之前,我不會讓你死』

這是屎錫最讓我感動的地方

也許他冷硬,但他絕對說到做到

他本來就是那樣的人,看了太多生死

直到這個他愛(愛過?)的女人也將死

他才能體會那些家屬、病人的心情

 

『在愛人的懷裡閉眼』

我很喜歡這句,也一直告訴自己不能投入太多感情

因為妍在會死

6個月後

說不定更久,但也頂多一兩年吧

所以,她跟誰在一起,似乎沒有那麼重要

結局,也不再那麼重要

也許最後,兩人會回到沖繩

然後...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