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中不應該跟池城演戲

(我知道他正名,但我就是要叫他池城,反正這是藝名)

池城光靠眼睛就可以殺遍全場

我本來很期待在中的,劇照他每張都美到像畫報

結果他一講話就破功

完全沒有應該有的貴氣

且,當智憲說他抹BB霜時

我笑到快抽筋

這個編劇,好壞捏!

 

這部劇真的很好笑

飾演池城爸爸也是個超搞的傢伙

竟然是個黑社會老大

跟恩雪一樣都是混過的

難怪跟恩雪很合拍

裡面每個人都可以戳中我的笑點

池城的髮型完全沒有我想像中的雷

雖然,女主角在第一集好雷好雷好雷

但是,看到第二集,也慢慢習慣她的長相

甚至,每套造型我都很喜歡

 

我很喜歡智憲這樣純真的個性

像個小孩子

難怪要被守護

看到恩雪因為保護他被父親揍了一拳

還被其他秘書欺負

想辦法幫她報仇

拿藥那段最有愛

整個就幫智憲大加分嘛!!

如此傲嬌的BOSS幫秘書擦藥

這麼害怕細菌的BOSS幫秘書親自擦藥

完全就是個來殺遍女人心的角色啊

 

憑著一只鞋,想找到的不是灰姑娘

而是害他被黑社會狂揍

害父親得去社區服務的女人

這是一齣很不一樣的灰姑娘故事

我喜歡恩雪寵著BOSS

更喜歡BOSS用孩子氣的方式反抗整個世界

他會成長

肯定。

最好,髮型也換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