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ef59b44d69ee250aec3ab16.jpg  

才正愛上對方,殘酷的事實也開始撲過來。

 

只有那時代的愛,才可以這樣含蓄又包容

承庾要世伶下馬回家,世伶任性爽手緊握韁繩

那段我看了好多遍

好喜歡這女生的個性

不知道在固執什麼的那麼喜歡騎馬

我更喜歡承庾嘴巴邊唸世伶卻任由她指使做這做那

而且心裡還爽得很

 

才第三集,承庾已經抱著世伶滾兩次

當然不是滾床單,是滾下馬

 

敬惠公主要殿下終止金承庾繼續教課

不過就是想斷了他跟世伶見面的機會

結果小笨蛋世伶,還跑去跟她講了一起騎馬的事

我實在無法喜歡敬惠

還沒開始看之前,我先看了些討論

很多都捧敬惠公主這個角色

但我看到的只有她的佔有慾

以及對世伶的敵意

那種,女人就是要為難女人的敵意

 

那時代,權力真如此重要?

重要到友情變得單薄

得知承瘐是駙馬,好友立刻翻臉

嫉妒之情,不亞於敬惠公主

那位好友,是申叔舟的兒子

理應跟他一樣正直

但好怪,怎麼碰上女人就變了?

這真是荒唐

 

 

『無論將你許配給何人,為父都覺得可惜了我的女兒啊』

果然,女兒是父親的前世情人

也許,首陽對世伶的愛

將來可以化解一些危機吧

 

 

月圓之約,一個是心痛赴約,一個是歡喜等待

世伶先知道承瘐不會跟自己結婚

但她還是去了妓院門口

而承庾在等著時,也只是苦笑著說他等著的是一個不會出現的人

對承庾來說,世伶將會是他一輩子的女人

他沒什麼失落

但,世伶知道他們兩人能相見的日子不多......

 

真的很喜歡這兩人的愛情

兩人都奮不顧身要保護對方

真心的

沒有誤會,只是上一代的恩怨

他們只能在僅存的時間

製造更多更美的回憶

因為事情一爆發

也只能有回憶了

 

『我的母親,孤單一人很早就逝世了,對於癡情於母親的父親而言,

這成為他平生的遺憾,我不在身邊時,如果你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也將會是我一生的遺憾。成為夫妻後,我們會有很多的時間一起去騎馬......』

這是近期我看到最美的承諾

含蓄,且深情

只是,世伶很清楚,承庾不是他的相公

在承庾腦裡,一定刻劃的將來的婚姻生活

他喜歡這女生,也開心這女生將會成為他的妻子

他會給她不一樣的人生,滿足她的願望

不會讓她只能守在家裡

他會帶著她,去感受風在耳邊的自在

 

在那個時代,光一個八字不合就可以否定一切

現在看來當然可笑

承庾知道自己的妻子,並不是已經進駐心裡愛上的世伶

他只想找出她是誰

在這我又再次看到公主的狠

我認為,從頭到尾她只想著要拆散世伶跟承庾

結婚進而保護弟弟不過是藉口

很冠冕堂皇的藉口

 

 

每每白智英的歌一出現

就把我眼淚逼到眼眶

這絕對是悲得很美的愛情故事

可以流傳很久的愛情,都必須是淒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i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